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11 11:47:15
中国新闻网 | 2020-04-11 11:47:15
原标题: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英超俱乐部利物浦发布声明,确认球队传奇名宿肯尼-达格利什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69岁的达格利什球员时代效力利物浦取得辉煌成就,被球迷称为“国王”,退役后又曾两度执教利物浦。而他于本周三因病入院治疗,随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并无症状。

  接近一个月前,达格利什还在英媒专栏中表示,因疫情暂停的比赛必须最终完成,有人认为这个赛季可能会被宣布无效,这样的说法决不能成为现实。如果因此而让利物浦错失英超冠军,将是完全不正常的。

  以下为利物浦发布的官方声明原文:

  达格利什一家今晚就肯尼-达格利什爵士的情况向支持者发表以下声明。

  英国当地时间4月8日星期三,肯尼爵士因感染需要静脉注射抗生素而入院治疗。

  按照目前的程序,他随后接受了COVID-19检查,尽管他之前没有出现相关症状。但出乎意料的是,测试结果呈阳性,但目前仍没有症状。

  在入院之前,肯尼爵士接受有关部门建议,选择自愿与家人一起自我隔离。他将敦促所有人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遵循相关政府和专家的指导。

  他想借此机会感谢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杰出的工作人员,在这个非凡的时刻,他们的奉献、勇敢和牺牲应该成为英国全国关注的焦点。

  他也希望在这个对他们来说极具挑战性的时期,公众能够给予他们工作的空间,也能尊重他自己家人的隐私。

  他盼望着能够早日回家。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进一步的更新。(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