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回归首钢凑齐全部主力 林书豪:还需时间恢复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4-11 09:26:23
北京日报 | 2020-04-11 09:26:23
原标题:首钢男篮直播训练课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洋)尽管CBA公司和中国篮协尚未就CBA联赛重启给出具体时间表,但联盟各队都在抓紧训练,为复赛做好准备。北京首钢男篮近期一直在首钢篮球中心积极开展备战,球队日前还对训练课进行了在线直播,刚刚结束隔离回到球队的外援林书豪和尤度在训练中状态不错,已经跟上了全队的训练强度。

据首钢篮球俱乐部透露,农历春节过后,首钢男篮一直在首钢篮球中心坚持封闭训练。受疫情影响,主教练雅尼斯暂时未能回归,日常训练工作交由助理教练解立彬代为指挥。上周,从美国归来的林书豪、尤度两名外援已经结束了14天的隔离期,正式返回球队训练,这也让首钢队凑齐了全部主力阵容,解立彬在安排对抗训练时有了更多人手,战术演练也更接近实战。

作为最晚归队的球员,林书豪和尤度在隔离期间都修剪了新发型,身高体壮的尤度选择了清爽且易打理的圆寸,而一向注重形象的书豪也将头发剪得更短,配合他标志性的笑容,显得颇具亲和力。

据了解,两名外援尽管归队较晚,但在此前的休赛期间并未完全中断训练,两人都很自律,日常保持一定的训练量,这也让他们的身材没有任何发胖的迹象。

“现在从我的情况来看,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才能恢复到应对48分钟比赛的竞技状态。”林书豪表示,他和尤度经过1周的跟队训练,状态比离队时提升不少,现在两人正努力跟上全队的训练强度和节奏。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外援回归首钢凑齐全部主力 林书豪:还需时间恢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