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联球员同意延迟部分发薪 主帅带头降薪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11 11:57:29
中国新闻网 | 2020-04-11 11:57:29
原标题:英超西汉姆联球员同意延迟部分发薪 主帅带头降薪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北京时间11日凌晨的官方消息,在球队董事会、一线队球员和主教练的率领下,西汉姆联达成一系列措施决议,以确保俱乐部疫情期间继续支持员工、球迷和当地社区。

  新冠肺炎病毒的大流行,给英国带来了极大挑战。西汉姆联也在寻找各种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来保障全体员工和俱乐部的生存。在此期间,俱乐部董事会一直在探索各种可能性,这一时期的首要任务是保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目前,球队可以确认采取的措施包括:

  在队长马克-诺布尔带领下,一线队员在此期间将延迟一部分薪资发放;联合主席大卫-苏利文和大卫-戈尔德及其他股东同意注资3000万英镑,来维持俱乐部的稳定运行;两位联合主席在俱乐部的十年中都没有领取薪金或股份,目前他们正在推迟收取股东贷款利息;主教练大卫-莫耶斯、副主席凯伦-布拉迪和财务总监安迪-莫利特降薪30%。

  “通过上述措施节省下来的资金,将用与俱乐部的基础建设,使我们维持现在的工作并继续100%支付员工薪水,此外,我们还会将其用于支持社区中的弱势群体。通过我们屡获殊荣的基金会及球员项目,西汉姆联在一项涉及150家俱乐部的糖尿病项目中承诺提供2800万英镑的支持,并为NHS节省了140万镑资金。”西汉姆联在声明中表示。

  西汉姆联俱乐部副主席凯伦-布拉迪表示:“我想对莫耶斯和其团队、队长诺布尔和全体球员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了帮助俱乐部而表现出的承诺和决心。我还要感谢股东们的注资,这再次表明了他们对于俱乐部未来的承诺。”

  “两位联合主席与我本人,都对所有人在这种情况下发挥自己的作用感到自豪,我们齐心协力地支持着彼此、社区和俱乐部,这就是西汉姆联的精神。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我们仍然致力于经历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共同努力,走出困境。”

  队长马克-诺布尔则表示:“在新冠肺炎病毒出现以来,球员们就一直与俱乐部保持着联系,我们所有队员都表达出了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帮助他人的强烈愿望,对此我很自豪。西汉姆联是一整个团队,俱乐部的目标是保证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保证员工100%领取薪水。再次将期间我们竭尽所能,以集体和个人的方式为身边的人、同事、球迷和社区造福。我代表全体球员,向球迷和其家人,特别是收到疫情影响的家庭,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我们期待着重聚的时刻。”(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西汉姆联球员同意延迟部分发薪 主帅带头降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