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等三名武汉籍国脚归队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10 16:48:06
中国新闻网 | 2020-04-10 16:48:06
原标题:王霜等三名武汉籍女足国脚归队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正在加载

      中新社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 邢翀)中国女足国家队10日接到苏州防疫部门告知,王霜、吕悦云、姚伟三名武汉籍女足国脚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她们将陆续加入到正在苏州集训的中国女足阵容中。

  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3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王霜、吕悦云、姚伟三名武汉籍球员没有出现在本期名单之中。而在2月份进行的预选赛上,王霜等人也未能随队出征。

  即使未能随队出征,身在武汉的女足国脚们也在利用各种条件保持状态。比如王霜就经常戴着口罩,独自一人在天台练习盘带、对墙踢球、高空颠球等动作,还进行跳绳等体能训练。

      中国女足国家队10日宣布,为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日前补充征调王霜、吕悦云和姚伟三名武汉籍球员于4月8日至30日参加在苏州组织的集训,三名球员于4月8日晚抵达苏州后,于4月9日在酒店房间接受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核酸检测,此后一直在酒店房间内接受隔离观察,三人身体状况良好。

  中国女足国家队方面还表示,在确认无人感染后,按照江苏省相关部门疫情防控的要求,目前持健康码绿码的王霜将开始正常训练,持健康码黄码的吕悦云和姚伟将按规定在酒店房间内隔离观察7天,期间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进行恢复性训练。

  国际足联近日发布声明称,建议推迟原定于6月份举行的全球各项男女足球赛事,其中就包括这场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之间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具体赛期目前尚未确定。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霜等三名武汉籍国脚归队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