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加入居家网球挑战 号召大家上传视频来挑战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10 10:03:30
今晚报 | 2020-04-10 10:03:30
原标题:费德勒加入居家网球挑战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苏娅辉)在全球网球赛事处于停摆的时刻,被困在家中的球员们并没有闲着,而是激发出更多的灵感“花样百出”。近日瑞士天王费德勒也加入了“居家网球挑战”阵营中,他上传了一段截击表演的小视频,并号召大家上传视频来挑战,他会亲自给大家提供一些改进的意见。德约科维奇成为网球界应战第一人。

        在视频中,费德勒面对绿色的墙壁练习,这被认为是向今年已经取消的温网致敬。在这段59秒的视频中,费德勒拍球超过了200次。视频6小时观看量已经突破100万,收到超过1300个反馈,其中包括许多文体界明星,比如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德国国脚托尼·克罗斯和“金刚狼”休·杰克曼等。休·杰克曼表示:“我在纽约没有网球场,只能爬15层楼梯来接受你的挑战了!”

        德约科维奇是网球界最早接受挑战的人之一,新科澳网女单冠军肯宁也接受了挑战,她还@了波斯皮希尔、阿利亚希姆和马泰克等人。诸多普通球友纷纷上传视频,费德勒兑现承诺给出点评并鼓励。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持运动和乐观的积极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费德勒加入居家网球挑战 号召大家上传视频来挑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