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定档”2022年7月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4-09 09:10:18
新华网 | 2020-04-09 09:10:18
原标题: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定档”2022年7月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吴俊宽、张悦姗)据世界田联官网8日消息,原定于2021年8月举行的俄勒冈田径世锦赛8日确定新“档期”,比赛将比原定日期推迟近一年,于2022年7月15日至24日举行。

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原定于2021年8月6日至15日举行,但由于和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时间冲突,世界田联在与俄勒冈当地组委会以及欧洲田径锦标赛、英联邦运动会两项计划于2022年7月至8月间举行的赛事组织者充分沟通后,最终确定了新的比赛时间。

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2022年夏天将为全世界田径迷呈现一场“盛宴”。重新“定档”后,2022年的夏天将在6周时间内依次上演田径世锦赛、英联邦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以及欧洲田径锦标赛。在参加完田径世锦赛后,有参赛资格的运动员还可以继续参加另外两项赛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定档”2022年7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