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公开赛月底线上开战 职业球员拿手柄对战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4-09 10:43:50
广州日报 | 2020-04-09 10:43:50
原标题:球员拿游戏手柄对战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电子竞技在足球和篮球项目上的应用已大获成功,但真的让职业网球选手操纵游戏手柄展开比赛并赢取奖金,还不多见。现在,马德里抢喝“头啖汤”,即将于本月底展开一场电竞网球大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7月13日前的职业网球赛事全部取消,对于赛事主办方和球迷来讲,这意味着重大损失。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束手就擒,马德里网球赛已经开始行动,效仿线上马拉松的模式,他们将网球比赛搬到线上,设置了高额奖金,相当吸引眼球。

据悉,马德里网球赛宣布将于4月27日至4月30日举行电竞赛。16名WTA/ATP球员将在家中通过电子游戏《Tennis World Tour》一决高下,争夺15万欧元的奖金。胜者有权将这些奖金分给受疫情影响的低收入球员,组委会还将捐出5万欧元支援抗疫。体育项目电竞大赛可以规避人与人的接触,成为疫情期间的新型运动方式。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德里公开赛月底线上开战 职业球员拿手柄对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