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转场山东日照备战奥运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4-08 22:57:45
新华社 | 2020-04-08 22:57:45
原标题: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转场日照备战奥运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8日获悉,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已转场山东日照水上训练基地,未来一段时间将在此备战东京奥运会。   

半个多月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在欧洲蔓延,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调配下,从国外多地转场回国。   

根据相关规定,回国后两队全体成员集中隔离了14天,并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在日照方面的安排和帮助下,运动员在隔离期里也进行了比较系统的训练,从测功仪到功率自行车,从哑铃到牛角包,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运动员的运动机能没有下降太多。未来两周队伍将进行全面的测试和恢复性训练,并逐渐回到东京奥运会备战进度上来。   

据介绍,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对两支队伍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毕竟相比赛艇、皮划艇传统强国来说,中国队无论在体能上还是技术上还比较弱。多出来的时间给了中国队更多机会锤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

(记者 公兵)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转场山东日照备战奥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