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意大利会像赢得世界杯一样战胜疫情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4-07 22:14:39
新华网 | 2020-04-07 22:14:39
原标题:里皮:意大利会像赢得世界杯一样战胜疫情
正在加载

      新华社罗马4月7日电 前意大利和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意大利人会像赢得足球世界杯冠军一样,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目前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意大利也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谈到这次疫情,里皮用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夺冠的经历鼓励自己的同胞,他说:“意大利队为什么可以赢得1982年和2006年世界杯?因为我们非常强大。意大利人擅长扭转逆境,否则我们就会像雪一样在太阳下融化。”

  受到疫情影响,意甲联赛已经在三月停摆,对于何时能够恢复比赛,里皮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只有等战胜疫情了才可以开始比赛,至于是否限制球迷入场并不重要。我觉得本赛季不要采取附加赛等其他形式,而且只有等这个赛季结束了,才能开始下个赛季。哪怕新赛季开始晚一些也没关系,可以多安排一些一周双赛。”里皮说。

  与此同时,里皮还呼吁能够给予草根足球一些关注,他说:“我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关心一下业余球队,眼下他们有消失的风险,他们需要保护。”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里皮:意大利会像赢得世界杯一样战胜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