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将继承原定比赛日程和场地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06 09:50:51
今晚报 | 2020-04-06 09:50:51
原标题:明年奥运会沿用原定日程场地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国际奥委会近日表示,延期至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将继承原定的比赛日程和场地,按原计划继续使用。此外,由延期举办奥运会而产生的额外开销将由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共同分担。

  国际奥组委奥运会执行主管杜比此前曾表示,为避开东京夏季的酷热,奥运会马拉松和竞走比赛举办地转至更为凉爽的札幌市举行,这一计划也将沿用至明年。而国际奥委会也在为“所有比赛场馆都将在明年的原定日程中继续投入使用”的目标而努力着。杜比说:“我们对此信心十足,正在沿着正确方向推进此事。”

  此外杜比还透露,东京奥运会的推迟使得预算表中有数万项条目的预算需要重新审视计算。“现在来预测推迟所产生的额外开支并不成熟。我看到过几个数字,但那些都是猜测,因为这项工作我们还在进行,还有几万个条目的预算需要重审。东京奥运会的额外开支将由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共同分担。”杜比说,“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是一项巨型任务,目前的首要目标是确保奥运村、41座场馆、4万间酒店房间以及2000辆公交大巴等场馆、膳宿和交通服务等届时可以继续提供使用。”尽管不少场馆在2021年已经有了其他的使用计划或已租给其他方,但杜比依旧对确保这些场馆明年可以承接奥运会比赛充满信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将继承原定比赛日程和场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