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昆明开启新一阶段集训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4-03 16:49:11
北京日报 | 2020-04-03 16:49:11
原标题:国安队在昆明开启新一阶段集训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云南昆明红塔训练基地开启了新一阶段的集训备战,尽管多名主力球员因各种原因缺席,但参训的队员们仍然有板有眼地在上下午各完成了一次训练,为新赛季做着准备。

     上月初,国安队大部分球员结束了在海外的长时间训练、比赛,返回国内。在经历了隔离期后,球队终于在3月31日启程前往昆明,开启新一阶段的训练。据国安俱乐部方面介绍,此次参训的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已经于4月1日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可以放心地进行集训。

     不过,此次国安队的集训仍然少了很多“关键人物”——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费尔南多4名外援以及主帅热内西奥都因为签证问题无缘及时回国;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和杨帆则正在三亚随国家队集训;入籍球员中,李可虽然已经回国,但正在沈阳继续着14天的隔离期,侯永永和阿兰则仍然没有回国。

     另据了解,2月在泰国集训时肋骨受伤的边后卫金泰延已经痊愈,开始随队进行训练。此前在国奥队脚趾受伤的小将张玉宁也恢复良好,有望在近期完全恢复。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预计在昆明集训25天左右,队员们将在中方教练组,以及提前返回中国的助理教练迪韦纳、体能教练法尔博的带领下储备体能、演练技战术。无法在训练现场指挥的热帅,将通过视频等手段关注球队集训进展并进行指挥。

     由于目前仍然是非常时期,国安队此次训练也将严格管理,全体成员需要严格遵守国家、当地及俱乐部出台的相关防疫政策。球队医疗组每日将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同时,国安俱乐部要求所有队员、工作人员外出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除训练以外的外出活动、减少不必要的近距离、长时间的外部接触,做好个人防控。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昆明开启新一阶段集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