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全员呈阴性 泰达吃下一颗“定心丸”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03 15:20:46
今晚报 | 2020-04-03 15:20:46
原标题:泰达吃下一颗“定心丸”
正在加载

  正在昆明进行封闭春训的天津泰达队昨天接受了核酸检测。昨晚出炉的检测结果显示,全队均呈阴性,这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3月26日,中国足协下发一份《做好职业俱乐部防疫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在收到通知的一周内安排俱乐部成员接受核酸检测。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天津泰达队昨天在下榻酒店统一接受了核酸检测,包括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共39人。检测的结果在昨晚出炉,所有人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抵达昆明之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就反复叮嘱全队成员,在集训期间会严格按照相关防疫政策进行管理,不经请假不得迈出基地大门。目前,除了主教练施蒂利克、体能教练安东尼奥和外援瓦格纳、巴斯蒂安斯之外,天津泰达队所有人员都在昆明,阿奇姆彭、乔纳森和助理教练卡洛斯在完成两周的隔离之后,也将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核酸检测全员呈阴性 泰达吃下一颗“定心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