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青会比赛时间敲定 将设置18个竞赛大项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4-03 08:26:41
广州日报 | 2020-04-03 08:26:41
原标题:汕头亚青会比赛时间敲定 将设置18个竞赛大项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昨天,亚奥理事会发布了致所有亚洲成员国的一封信,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勒姆确认了广东汕头举办亚青会的时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2021年11月20日至28日在汕头举办。

  2021年亚洲青年运动会将有18个项目:田径、水上运动(游泳、跳水、水球)、羽毛球、3×3篮球、沙滩排球、龙舟、足球、体操、高尔夫、手球、街舞、攀岩、橄榄球、帆板、乒乓球、跆拳道、冲浪和武术。

  接下来,第三届亚青会筹备办将在明确竞赛大项的基础上,尽快确定竞赛各小项及竞赛规模并对外公布;按照竞赛项目设置和规模,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等上级部门的协调对接,组建竞赛团队,开展竞赛组织工作,编制总体赛程安排;将比赛时间和竞赛项目通知到亚奥理事会所有成员国/地区奥委会,并联系亚洲各单项体育联合会提名比赛技术代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第三届亚青会比赛时间敲定 将设置18个竞赛大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