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小将战胜新冠肺炎 渴望参加欧洲杯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02 15:04:47
中国新闻网 | 2020-04-02 15:04:47
原标题:切尔西小将战胜新冠肺炎 渴望参加欧洲杯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2日电 日前,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官方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此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奥多伊已经完全康复。这位英格兰国脚坦言,自己渴望参加明年举办的欧洲杯。

  上个月,奥多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成为第一位感染病毒的英超球员。最近在接受俱乐部采访时,奥多伊表示:“我感觉很好,病毒已经从我身上消失了,我完全好了,感觉很健康。”

  “我想我在三周前染上了新冠肺炎,那天我觉得有点闷热,第二天我感觉又恢复了正常。我以为只是小问题,但显然不是。每个人都在问我身体如何,大家都非常关心我。”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英超联赛已经停摆。但是奥多伊已经迫不及待上场比赛。“我希望足球(比赛)尽快恢复,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今天就恢复。但疫情正在蔓延,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安全,保持健康。” 奥多伊这样说道。

  除此之外,这名英格兰国脚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参加2021年举行的欧洲杯。他坦言:“欧洲杯是一件大事,我有信心进入国家队。我和我的队友们想要的就是一座奖杯。”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切尔西小将战胜新冠肺炎 渴望参加欧洲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