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联宣布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篮客战日本延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11:39:51
央视网 | 2020-02-14 11:3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亚篮联官方宣布受疫情影响,取消原定于下周进行的3场亚洲杯预选赛,其中包括中国男篮的一场比赛。

根据原先的安排,将有3场亚洲杯预选赛在下周进行,分别是菲律宾VS泰国(2月20日)、日本VS中国(2月21日)和中国VS马来西亚(2月24日)。但受到疫情的影响,这3场比赛暂时被取消,至于何时重新开赛?亚篮联表示会在之后宣布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篮联此前曾宣布,由于疫情暴发,将推迟中国队主场对阵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国队客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将于2月21日如期进行。但现在,国际篮联又做出了新的决定。

此次亚洲杯预选赛一共有24支球队,被平均分成6个小组,在3个窗口期进行双循环赛(主客场)。预选赛后,小组前两名提前晋级亚洲杯。之后,6个小组排名第三的球队将进行单独的预选赛,以确定最后4个名额。这也是亚洲杯史上首次采用预选赛制决定正赛资格。

中国男篮此次和日本、中国台北、马来西亚队分在B组。根据原来的赛程安排,由于亚洲杯预选赛和CBA赛程冲突,为此,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是大学生球员、CBA小将和国青队球员。在篮协此前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就包括北京大学的祝铭震、赵柏清和清华大学的褚添一、王岚嵚。同时,辽宁队的鄢手骐、广厦青年队的王欣瑞等人也入选了集训名单,而主教练则是前北控队主教练、U17国青队主教练王锡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篮联宣布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篮客战日本延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