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球队赢在防守 下周将站上CBA赛场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7 11:14:35
新华社 | 2019-10-27 11:14:35
原标题:王治郅:球队赢在防守 下周将站上CBA赛场
正在加载

  新华社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王贤)军运会中国男篮主教练王治郅26日在中国队险胜巴西队赢得铜牌后说,最后一分钟赢得比赛是靠防守,“军运会比赛我没有站上过领奖台,他们今天确实做得比我好”。

  王治郅表示,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昨天比赛失利后不到24小时,大家能否很快调整过来,对球队是一个重要的考验,很高兴大家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不错。

  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屡屡罚球不进,使得比赛悬念丛生,全场比赛,中国队罚球14罚8中,命中率只有57%。王治郅表示,罚球对八一队、包括国家队都是个老大难问题。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平时练得再多,打比赛的感觉还是不一样,这场比赛做得还是不够好,如果最后的罚球命中率高一点,可能悬念就不会留到最后,好在郭昊文最后两个罚球进了。

  “罚球的确是个困扰中国篮球的问题,如果罚篮白给的分都拿不下来的话,有时候差一两分的比赛,可能就会输掉。”王治郅说。

  谈到球队接下来的安排,王治郅表示,八一队有很悠久的历史,我们只是传承者,既不是开拓者,也不是终结者,我们希望把接力棒传好,下个星期六的这个时候,我们会出现在山东的赛场,那是我们新赛季的CBA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治郅:球队赢在防守 下周将站上CBA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