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铭智加盟福建男篮 系前广东男篮后卫曾进国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8-08 15:20:03
央视网 | 2019-08-08 15:20: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福建男篮官方宣布,前广东男篮球员、曾入选过国青男篮的后卫徐铭智正式加盟。

以下为官方公告全文:

尊敬的各位媒体、球迷朋友们:

经双方友好协商,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徐铭智就新赛季加盟球队达成一致,待向CBA公司报送徐铭智的注册材料并经过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徐铭智1997年2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梅州市,身高184CM,体重75KG,场上司职后卫。曾任国青队队长。2011年10月,徐铭智被招入国家少年篮球队。2011年7月率队荣获全国U15篮球赛(男子组)第二名。12年入选国青队,在2013年亚洲U16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16-17赛季升至广东男篮一队,并在CBA征战两个赛季。

在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试训期间,徐铭智代表球队打了多场邀请赛以及CBA夏季联赛,攻防两端表现优异,得到俱乐部以及球队的一致好评。希望徐铭智在新的赛季有上佳的表现,帮助主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主队在接下来的备战期内,将继续秉承“团队、拼搏、信念、价值”的俱乐部理念,完善战术打法以及球队的进一步磨合,以期在新赛季用更精彩的比赛回报福建球迷朋友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徐铭智加盟福建男篮 系前广东男篮后卫曾进国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