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人间》 20111003
来源 : 央视网 2011-10-03 12:33 内容简介
《体育人间》 20111003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2:33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骑马、摔跤和射箭是生活在新疆和静县草原上的蒙古族人最喜爱的运动,无论是每年的那达慕大会还是日常生活中的节日聚会,摔跤必不可少,好的摔跤手会得到更多人的尊重和女孩的青睐,相对于摔跤和射箭,赛马称得上是当地的第一运动,男女老幼都是骑马的好手,每到那达慕大会方圆百里甚至是百里以外的人们都会赶来参加赛事;2、在浙江诸暨,每逢篮球比赛之前,大家要痛痛快快地喝一场“篮球酒”,这已经成为当地的一大风俗,在当地联赛开赛之前,席开60桌,所有球队队员、家属和赛事组织者齐聚某单位的大食堂,喝完“篮球酒”诸暨篮协举办的篮球联赛就正式拉开了战幕;3、2011年8月5日,首届全国休闲体育大会钓鱼比赛在银川举行,这次钓鱼比赛共有100名选手参加,其中以银川本地选手居多,据统计银川200万人当中经常钓鱼的就多达10万人。银川过去给人们的印象是荒漠,现在成为钓鱼爱好者的天堂。节目介绍了银川休闲体育的发展;4、在水乡小镇同里已经举办了十届中国围棋边缘赛,这个赛事在同里镇上众多的围棋爱好者眼中就如同过年一样,是一年当中最大的事,在他们看来,围棋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体育人间2011年第35期)
主要内容
编辑:张竟堃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