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人间》 20110906
来源 : 央视网 2011-09-05 19:18 内容简介
《体育人间》 20110906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9:18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出身贫寒的李勤友读书的时候要骑上一辆破旧自行车去上学,从此爱上了骑车,后来他决定苦练自行车车技,学会了骑一个轮子的自行车,并在2008年从东莞骑独轮自行车到北京,为奥运会打气助威。成功后他回到东莞一边打工一边继续练习车技,有些人将他骑车的视频发到网上,一家自行车行看上了他的车技,邀请她加入,组织车友会为企业拉人气。小李终于找到了发挥车技的平台,并结识了很多车友;2、倒骑漂移:在洛阳师范大学里有这样一位学生,他叫蔡盛,凭借着倒骑自行车,并且利用抱死后轮的方法,独创了自行车飘移,在学校里迎来了许多围观欣赏的人。本期节目讲述蔡盛倒骑自行车的经历;3、萧山自行车车队是一支平均年龄五十岁的民间车队。他们骑遍了杭州周边的大小城镇,曾经从杭州骑到北京为奥运加油,也曾环着台湾岛骑行一周,更骑过整条川藏公路。今年他们将目标放在了环法自行车赛的赛段,并请来了专业领骑法国人罗兰。在罗兰的带领下,队员们成功完成了全部赛段的行程,创造了一个奇迹。节目中介绍了萧山自信车车队的环法旅程。(体育人间2011年第32期)
主要内容
编辑:张竟堃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