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大愧为状元:答案难比科比 大梦应让位乔丹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0: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如你所知,每年选秀大会结束后,总会有一位承载着无数期待的状元降临联盟,当一群心高志远的年轻人怀揣着“美国梦”踏入职业赛场后,贵为“拔尖人才”的状元也理应交出一份俯视他人的丰功伟绩。不过总有这样的一类“郁闷”的状元,无论他们如何努力,风光也会被当年选秀的“同级生”盖过。于下,笔者就此列出联盟历史的20大“愧为状元”,并看看有哪些“英雄莫问出处”的后来居上者,将那些或“水货”或“巨星”的状元们的至尊地位一举动摇。

20.克里斯-保罗vs.安德鲁-博古特

  对于初出茅庐胸怀大志的年轻人来讲,心比天高不一定是坏事,但像博古特这种敢在选秀之时便将澳大利亚前辈卢克-朗利批为“废柴”的狂人实属罕见,而在经历五年光阴的考验后,博古特也仅是在数据上比朗利更胜一筹,前有迈克尔-里德,后有布兰登-詹宁斯,就连贫瘠的密尔沃基都不愿将博古特奉为领袖。

  反观克里斯-保罗,之前两年,这位出身维克森林的统治级控卫已连续两届称霸助攻抢断榜,2008年的常规赛最有价值评选中更是仅逊科比位列联盟第二。即便本赛季的保罗因伤所困,但与四年不知季后赛是何滋味的博古特相比,就算“蜂王”让半条腿也能将澳大利亚大嘴轻松比退。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