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德里复出麦迪7分钟10分 火箭凿沉快船三连胜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2: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在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摆下阵势,迎战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麦迪打出了自己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兰德里统治了内线并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拿下13分有如神助,最终火箭以108-99击败快船,取得了三连胜。

  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合起来19投仅4中,斯科拉19分7个篮板,巴蒂尔11分8个篮板,洛瑞16分7次助攻,兰德里27分5个篮板,麦迪7分钟砍下10分3次助攻;快船戴维斯得到18分9次助攻,卡曼29分7个篮板,坎比12分19个篮板。

  麦迪恢复身手单节砍10分

  戴维斯2罚1中为快船先声夺人,接着卡曼和戈登各中一球,开局快船5-4领先。此后阿里扎出现失误,快船卡曼再度篮下强攻得手,陷入困境的火箭急忙派上兰德里,此时比赛进行了仅仅3分钟。兰德里刚登场就两罚全中,麦迪出场后连中两球,火箭将比分追成了16-16。此后麦迪继续发威,他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助攻斯科拉上篮得分,该节末段麦迪再次两罚全中并助攻布鲁克斯投入三分,此后他上篮得分,洛瑞也三分命中,首节火箭34-33领先快船,该节麦迪砍下10分3次助攻。

  兰德里单节10分拉开差距

  第二节火箭新秀泰勒率先得分,接着兰德里利用投篮和罚球拿下3分,将比分改写为39-33。此时快船开始冲击内线,卡曼内线强攻得手后,又助攻索顿跳投命中,迫使火箭暂停。暂停后洛瑞先是助攻安德森跳投得手,接着又助攻巴蒂尔投入三分,火箭稳住了阵脚。该节末段火箭安德森连中两球,洛瑞快攻得手后,兰德里连续砍下5分,最后时刻洛瑞两罚全中,上半场火箭65-54领先快船,兰德里这一节拿下10分。

  斯科拉横刀立马挡住反扑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快船戴维斯就断球助攻索顿完成快攻,接着坎比完成“打三分”,客队开始追分。此时火箭巴蒂尔投入三分,但是海耶斯和阿里扎4罚仅1中,错失了拉开分差的机会。该节中段斯科拉上篮得分,然而快船戈登、索顿分别得分,也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了69-76,局势变得紧张起来。此后斯科拉跳投得分,然而戈登连砍5分,快船将比分追成74-78。此时洛瑞登场连中两球并完成加罚,斯科拉和兰德里均2罚1中,三节打完火箭88-82领先快船,该节斯科拉狂砍11分。

  神鸟称霸篮下做关键先生

  快船戴维斯扣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坎比连中两球并加罚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89-91。危急时刻兰德里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完成扣篮并拉杆上篮得分,火箭将分差拉大为10分。可是好景不长,快船卡曼和特尔菲尔各中一球,终场前4分钟,火箭仅以99-93领先。此时又是兰德里投篮得分并且勾手命中,快船戴维斯上篮不中,火箭阿里扎4罚2中并盖掉了戈登的上篮,戴维斯和戈登三分不中,最终火箭以108-99击败快船,该节兰德里拿下了关键的13分。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快船首发阵容:卡曼、坎比、索顿、戈登、戴维斯

麦迪高效砍10分兰德里爆发 火箭击沉快船三连胜
[组图]火箭众将参加圣诞活动 麦迪现迷人笑容
韦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计时 麦迪巴蒂尔谁先走人
美专家:火箭不会贱卖麦迪 T-Mac2月中期必走人
沃弗回归火箭是双赢选择 菜鸟巴丁格恐成受害者
美媒力荐76人火箭交易 费城争麦迪面临两队竞争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