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韦弗火箭8件事:和野兽赌50万美元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发型受效仿

  当休斯敦火箭队的球迷已经习惯了姚明的温和、麦蒂的慵懒之后,韦弗这样充满爆炸力的年轻人,似乎才真正符合德州牛仔的胃口。

  你可能不知道,韦弗的莫西干发型已经成为球迷中的“流行”。每逢主场比赛,丰田中心的广场外都会搭建一个临时的理发店,招牌就是“剃一个韦弗的发型”。许多球迷都排着队理发,毫不犹豫地把两侧额头到后脑勺的头发推光,只留下中间的一排头发。有耍酷的球迷还特意把它染成红颜色的,十足一个红色韦弗。

  在休斯敦当地中文报做临时摄影记者的山姆,也是一个忠实的火箭球迷,他也喜欢韦弗。“每次看着人家剃头我就心动,但最终还是没有胆量去弄。”

沃弗尔归来暴露火箭意图 交易麦蒂已势在必行
火箭闪电一重签只差官方宣布 疯狂得分手返休城
麦迪换马丁可实现双赢 火箭做五人交易能获领袖
曝沃弗尔回归火箭 后场得分手助休城火力升级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