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凤玲竞聘日玩"失踪" 冯树勇:竞聘名单上没她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是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第一天,40多位教练到奥体中心进行陈述,唯独不见传闻中要竞聘中长跑和马拉松教练的朱凤玲。

  朱凤玲是世锦赛冠军白雪的教练,丈夫是因禁药问题遭终身禁赛的王德显。此前,外界一直传闻,朱竞聘教练相当于王德显变向回归。

  按流程,每位教练发言15分钟,然后有5分钟问答时间。不过,昨天的竞聘,大家在现场没看到朱凤玲。面对疑问,田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上午没她,具体来不来不清楚。”孙海平昨天竞聘110米栏教练。他说,所有参加竞聘的教练昨天都要参加陈述。

  记者注意到现场的一份陈述名单,这份名单是新打印的,里面并没有朱凤玲的名字。但其他教练却证实,在他们以前看过的名单上有朱凤玲。对朱凤玲是否参加陈述,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竞聘会结束后说:“我的竞聘教练名单上没看到她。”据一位教练透露,田管中心此前曾向参聘的教练说,这次竞聘是内部的,结束前不要对外透露相关消息。

  有传闻说,为避免媒体关注,朱凤玲前天在火车头体工队大队长王忠义的陪伴下,到田协单独进行过陈述。冯树勇则表示,他不清楚此事,“一切等到竞聘后再说”。

  闪烁其词避谈竞聘

  作为当事人,朱凤玲对自己是否参加竞聘闪烁其词,并没给出明确说法。外界炒作王德显借妻上位,朱是傀儡教练,也让她感到不开心。

  昨天谈到竞聘时,朱凤玲沉默了一下,表示自己不清楚此事,也没有去。之前她的名字在竞聘名单上,对此朱凤玲表示,“这个不方便说,我现在人也没在北京”。

  此前有媒体报道,朱名义上是教练,实际带队员的还是王德显。因为朱凤玲此前只是队医,并非专业教练,能带出队员,背后肯定有人指点。对此,朱凤玲再次沉默,“为什么媒体总要炒作这些事”?

  火车头体协力挺

  “朱凤玲是不是国家队教练,她以后肯定都是白雪的教练,这一点不会错。”昨天,火车头体工队大队长王忠义,从侧面回击了外界对朱凤玲执教能力的质疑。

  对于朱凤玲竞聘,王忠义说:“她报了名,但是否参加,结果怎样,我们觉得无所谓。”据了解,朱凤玲这次竞聘是为保护队员归属权,“朱教练进不进国家队,白雪肯定是她带,别人也带不好”。

  听说有人质疑朱凤玲的执教资格和能力,王忠义很愤怒,“朱教练有华东交大的运动训练学学士学位,白纸黑字。会不会带?她跟着王德显这么多年,傻子也学会了。王德显早退了,但他们是两口子,有交流也正常吧”。

全体育【IN图酷】  体育论坛】 体育画报】 【09全年体育赛事】 

 

  相关链接:

责编:陈丽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