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五大理由挺皇帝留骑士 忠诚美名留芳于世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昨天“小皇帝”詹姆斯经历了本赛季首次麦迪逊花园广场之旅,他狂砍33分8篮板9助攻,带领骑士队轻松击败了尼克斯队。不过相信尼克斯球迷们对于小皇帝对主队痛下杀手的表现并不反感,因为他表现越是出色,纽约球迷们越是可以想象来年皇帝降临尼克斯队后的美好前景。

  不过今天的《体育画报》给纽约球迷泼了一盆冷水,该报专家伊安-汤普森撰文表示纽约球迷对于来年的想象也只能是一个想象了,他认为詹姆斯一定会留守克里夫兰,并且列举了五大理由:

  1、他已经表明了立场

  整个夏天小皇帝都在为一部关于自己高中篮球生涯的纪录片做宣传,片中主要讲述他和伙伴们历经艰难夺得冠军的故事,其中大肆渲染詹姆斯的忠诚和与伙伴们之间的友情。小皇帝也用这部影片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忠诚和乐于团队合作的男人,如果在影片刚刚上影不久,他就转投纽约,不是在自己打自己耳光吗?

  明年夏天如果詹姆斯去尼克斯或者篮网,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为了钱的因素,而球迷们会怎么想,会觉得他是一个不够忠诚而且唯利是图的人,这对于他成为一名全球明星,推广他的全球影响力会是一种阻碍。如果他留在克里夫兰,他会得到一个征服世界的更好的位置,他一定会与骑士队续约的,至少我这么认为。

  2、他没有更好的选择

  勒布朗可不是个笨蛋,他知道他应该做什么,他明白只有夺得了总冠军一切才有意义,否则去哪儿都实现不了他的全球推广战略,如果不能夺得总冠军他所想要的财富和名声都无法实现。

  而看看他昨天刚刚击败的纽约尼克斯队,那大概是全联盟天赋最低的一支球队了,他们几年来一直努力清理薪金瞄准明年自由市场,但是他们得到了詹姆斯后,难以再招入一名名巨星,即使签下詹姆斯想要打造一支争冠阵容还得需要运作几年的时间。

  而且一旦詹姆斯选择去了纽约,而无法实现总冠军梦想,他恐怕会成为历史上最著名的反面教材被人拿来嘲笑,外界会不断质疑他的选择。此外新泽西网队拥有全明星控卫哈里斯,还有一帮颇有天赋的年轻人,但是问题在于他们搬进布鲁克林区还要几年的时间,此外俄罗斯老板的入主至今还存在许多问题。公牛队在明年夏天也会会空出足够的薪金,但是詹姆斯到了那里一定会生活在乔丹的阴影下,而且那里的市场并不比克里夫兰吸引人。

  3、球迷的影响

  詹姆斯的队友奥尼尔在1996年转投湖人,或者之后离开其他地方时,球迷们并不反对,甚至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因为奥尼尔都会表示他在那里过得不愉快了,已经引起了球迷的反感。

  而小皇帝几次三番的重申他在克里夫兰过得非常好,他并没有决定离开这里,如果他真的去了纽约,那么克里夫兰的人们会觉得自己受骗了,会对小皇帝产生憎恨,我想詹姆斯一定不想让家乡的球迷们这样想。

  4、奥尼尔的帮助

  奥尼尔今夏来到骑士队,展示了球队留下詹姆斯和夺得总冠军的决心,而且大鲨鱼如今已经甘愿做配角的位置,他不会与小皇帝产生冲突。

  对于奥尼尔来说,他顶多还能打三年的时间,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全力帮助詹姆斯夺得总冠军,他非常清楚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只有詹姆斯获得了总冠军,奥尼尔的名声才会好,如果詹姆斯输了,那么奥尼尔职业生涯的末期的评价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5、想象一下他选择留守克里夫兰后的样子

  现在的骑士队为了可谓不惜下血本,他们努力的为他选择最好的队友,而且提升球队的训练设施,留下来他才能够继续争取总冠军。

  我认为詹姆斯已经计划好了,他会去听尼克斯、篮网等队的报价,但是在自由市场开启的那一天,他会举行一个媒体见面会,他会宣布自己留守克里夫兰。

  没有比这更好的故事了,到时候整个城市都会欢呼,所有人都会把詹姆斯视作忠诚的英雄,他的形象会得到大幅的提升,而这会非常有利于他的全球推广。

詹姆斯:鲨皇组合仍需磨合 30天后打造全新骑士
小将军称詹姆斯将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横扫西部
[视频]詹姆斯爱纽约 尼克斯向小皇帝敞开怀抱
[视频]詹姆斯一招制敌 尼克斯主场不敌骑士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