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杰拉德成皇马明夏头号目标 战舰3000万英镑挖角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哈维-阿隆索,这笔转会直接毁了利物浦和哈维-阿隆索本人。巴斯克人在皇马越踢越糟,安菲尔德时代挥斥方遒的中场核心,却成了皇马队中可有可无的鸡肋。而失去了哈维-阿隆索的利物浦,战绩也一落千丈,红军原本就不够精细的进攻体系,已经几乎分崩离析。

  利物浦球迷的皇马噩梦,也许只是刚刚开始。据英格兰《太阳报》报道,皇马将会在明年夏天出价3000万英镑收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据皇马队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向该报揭秘,在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手上有一份明夏引援名单,杰拉德的名字在其中名列首位。

  皇马明夏的收购对象,原本锁定在了里贝里和法布雷加斯身上。不过本赛季里贝里成了玻璃人,弗洛伦蒂诺已经有意撕毁今夏与刀疤脸签订的预备合同。小法的心则只属于诺坎普,如果阿森纳队长离开酋长球场的话,他唯一想加盟的球队就是巴塞罗那,毕竟他的血液中流淌着拉玛西亚的因子。草签的里贝里越踢越差,想买的小法却将成为对头,弗洛伦蒂诺只能转而求购杰拉德。

  在三年前,杰拉德就差点成了皇马的一员。06年1月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杰拉德说出了这样一番话:“我的梦想是在伯纳乌为皇马踢球,伯纳乌有一种特殊的氛围,皇马也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我确信弗洛伦蒂诺了解我,我尊重弗洛伦蒂诺,我喜欢他的领导方式,他在皇马就像一个严格的父亲。”若非一个月后弗洛伦蒂诺因战绩太差引咎辞职,杰拉德也许早就披上了白衣战袍。而在弗洛伦蒂诺今夏复辟之前,他就曾经打过杰拉德的主意。在今年一月份卡尔德隆辞职后,弗洛伦蒂诺就与杰拉德有过联系,不过红军队长很快与利物浦续约。

  皇马收购杰拉德的利好之处,在于红军本赛季战绩的低迷,新银河战舰也许能用冠军奖杯作为钓鱼的鱼饵。另外利物浦目前经济状况也并不理想,美国老板有可能会出售杰拉德套现。在商人特别是美国商人眼中,足球就是游戏,真金白银才是他们最看重的东西。

  杰拉德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他与卡卡、C罗组成的铁三角也相当值得期待。但杰拉德的玻璃人“属性”却令人担忧,红军队长的职业生涯一直被伤病阴影所笼罩。罗本的例子就在眼前,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中,小飞侠几乎因伤错过了一半比赛。别忘了,明年夏天杰拉德就将年满30岁,他的身体状况将进入滑坡期。

相关新闻:

穆帅:米兰赢皇马如苏黎世赢米兰 不会去利物浦
皇马第一号球迷去世 99岁老人见证球队86年辉煌
皇马巴萨同追巴西新国脚 攻防全才引爆国家德比
[视频]皇马2:3AC米兰 洛伦特禁区外远射破门
[视频]皇马2:3AC米兰 帕托门前凌空垫射破门
[视频]欧冠:皇马2:3AC米兰 单骑闯关破门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