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或代表奥神参加亚俱杯 纽约不排除破例放人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10: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来自亚洲篮联的最新消息,一年一度的亚洲俱乐部男篮冠军杯赛将于9月20日在兰州拉开战幕,北京奥神将代表中国参加比赛,其他三个对手分别是日本队、韩国队以及由半支国家队组成的伊朗队。北京奥神球员孙悦是否随队参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本来代表中国参加亚俱杯的是北京首钢,因为亚俱杯的赛程与首钢去韩国拉练的时间冲突,首钢将参加亚俱杯的机会让给了同城球队北京奥神。北京奥神的阵容非常豪华,如果广东可以被称为半支国家队的话,那么北京奥神完全可以被称为是小国家队。孙悦自然就不用介绍,除了孙悦这位国家队绝对主力之外,奥神的张松涛、霍楠、金鑫、黄海贝、李伟都入选过国家队或国家二队。更重要的是,这些球员的平均年龄都不超过25岁,球队的整体情况非常年轻。

  孙悦这位近期曝光率极高的偶像派球星,能否代表奥神参赛还存在变数。因为刚和尼克斯队签订了部分保障合同,孙悦现在已是NBA的人。按规定,他不能代表其他球队参赛,但是目前也不排除破例的可能。此外,奥神的三名强力外援目前都在美国,能否随队出战亚俱杯也是一大疑问。

  9月20日,亚俱杯将拉开战幕,奥神的比赛都安排在下午7点30分,三天的对手分别是日本北海道风神、韩国的三星及伊朗马赫拉姆。

张卫平谴责美媒:凭何说孙悦垃圾 他会成功
美媒:孙悦实力不值一提 场上一无是处成笑谈
扣篮王确定回归尼克斯 七后卫抢饭碗孙悦恐出局
孙悦纽约攻略:不开私车坐班车 麻辣口味换清淡
美媒:孙悦是开路先锋 可惜验证过他只是垃圾
火箭队中锋或令球迷惊喜 孙悦恐只有季前赛机会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