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在线]: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 林丹VS陈金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6: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的决赛中,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林丹以2-0完胜队友陈金获得冠军,成就了世锦赛前所未有的三冠王,加上北京奥运会的男单金牌,林丹已经连续四年称霸国际羽坛顶级大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的决赛中,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林丹以2-0完胜队友陈金获得冠军,成就了世锦赛前所未有的三冠王,加上北京奥运会的男单金牌,林丹已经连续四年称霸国际羽坛顶级大赛。本期《尖峰时刻》带您再次重温“超级丹”创造历史的激动时刻。

 

     

责编:周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