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尔特变无敌柏林熊 劲敌叹闪电闪过比赛结束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他让世界震惊让对手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激动人心的男子200米决赛在柏林上演。今天的决赛只有一个看点,那就是博尔特。

  早在开赛前两个小时,博尔特就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刚刚从热身场地到赛场检录的他,手里拿着手机认真地玩着。不论当时赛场有多么激烈的比赛,博尔特看似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开赛前半小时,博尔特再次现身。“我是柏林熊”!博尔特战袍外的黄色衣服上,醒目地写着这几个字。看到镜头,来自牙买加的“柏林熊”做足了秀。

  当决赛的枪声即将打响,博尔特同往常任何一场比赛前一样,当镜头给到自己的时候,他双手交插在胸前,信心十足地点点头。随后他做出自己标志性的动作,理理头发,然后大喊,然后原地蹦跳。

  当博尔特咬紧牙关冲过终点时,19秒19!人们或许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一个数字。

  就在全场观众激动不已的时候,博尔特先是蹲在地上,低头沉思,不知他是否像前几天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后那样又热泪盈眶。然而片刻后,博尔特回归“正常”,他双手做出胜利的手势,开始彰显自己张扬的一面。

  这时,真正的柏林熊走上前来,做出了博尔特手指天的标志性动作。随后,两只柏林熊拥抱在一起,庆祝人类又一个伟大时刻的诞生!而此时,获铜牌的美国人斯皮尔蒙只有一脸无奈,克劳福德干脆说:“我只能等待闪电闪过比赛结束。”

 

相关新闻:

[视频]博尔特跑鞋特写:谁能比我更快!
[视频]男子200米半决赛 博尔特轻松晋级
[组图]田坛嚣张男:刘翔蹦上领奖台 博尔特不羁
[组图]闪电博尔特放水80米 20秒08轻松进决赛
[视频]媒体扫描:博尔特 范佩西谁跑得更快?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