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联杯-托蒂梅开二度难获胜 罗马3-3憾平弱旅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在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的一场交锋中,罗马客场3比3战平斯洛伐克的科西塞。托蒂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梅开二度。罗马的另外一球由小将梅内斯攻入。

  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媒体认为罗马将轻松获得胜利。比赛开始之后,红狼军团果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分钟,切尔齐的射门很有威胁,可惜被对方门将施伦扑出。随后,布里吉的补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斯库特卡的射门打偏。比赛的第5分钟,罗马防线的失误让主队抓住机会。里瑟解围没有踢远,米林科维奇得球后在禁区左侧劲射,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入球门,科西塞1比0领先罗马。

  开局不利的罗马随后大举反扑。第7分钟,德罗西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托蒂的射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布里吉右路下底传中,切尔齐射门被施伦扑住。第13分钟,托蒂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遗憾的是他的射门稍稍打高。第16分钟,德罗西25米开外的远射再度高出。

  第18分钟,切尔齐接应皮萨罗分球后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2分钟,科西塞展开反击,但是维亚赞克的射门被阿图尔扑住。第26分钟,斯库特卡的远射打偏。第35分钟,梅内斯获得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他却将球打飞。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德罗西的长传送入禁区,施伦试图将球化解,但却没有成功,梅内斯断球后闯入禁区,随后他被基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托蒂操刀主罚,他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易边再战,罗马攻势更盛。第47分钟,皮萨罗22米开外的远射被施伦扑住。一分钟后,科西塞反击很有威胁,但诺瓦克的攻门被阿图尔挡下。第51分钟,罗马用塔代伊换下切尔齐。第52分钟,梅内斯接应布里吉分球后利用个人技术晃过防守,随后他横向带球起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罗马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61分钟,皮萨罗的射门被施伦扑住。第65分钟,托蒂在小禁区内的近距离攻门被施伦不可思议地挡出。第67分钟,皮萨罗过顶球直传送入禁区内,德罗西近距离停球后没有射门,而是选择传中,托蒂在门前8米处凌空射门命中,罗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1分钟,维亚赞克禁区内被梅克斯放倒,主裁判也给了主队一次点球机会。随后诺瓦克骗过阿图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科西塞将比分扳成2比3。第74分钟,罗马用古贝尔蒂换下梅内斯,随后他们又用卡塞蒂换下莫塔。第81分钟,罗马防线再次出现漏洞,诺瓦克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过两名后卫防守后突入禁区,随后他的射门打在安德雷奥利脚上弹入球门。凭借这个入球,科西塞最终3比3逼平罗马。

  双方出场阵容:

  科西塞(4-5-1):1号施伦/2号基斯、23号巴西斯塔、3号卡明斯基(58分钟,9号马蒂奇)、11号茹哈尔/8号多比亚斯、14号维亚赞克、13号齐茨曼、26号斯库特卡(70分钟,24号卡拉斯)、10号米林科维奇(69分钟,17号吉亚尼奇)/18号诺瓦克

  罗马(4-2-3-1):25号阿图尔/13号莫塔(84分钟,77号卡塞蒂)、3号安德雷奥利、5号梅克斯、17号里瑟/7号皮萨罗、16号德罗西/24号切尔齐(51分钟,11号塔代伊)、33号布里吉、93号梅内斯(21号古贝尔蒂)/10号托蒂

 

相关新闻:

欧联杯不莱梅6-3狂胜 蓝鹰大捷托蒂2球罗马3-3
罗马后卫否认投切尔西 欧元+卡瓦略亦难成行
皇马1.3亿获黄金搭档 一人狂飙造"罗马"组合
C罗马德里470万欧购豪宅 超大田园3258平米
[视频]英超转会:罗马中场阿奎拉尼亮相利物浦
斯帅有意国米后卫 坚称罗马阵容很有竞争力
罗马里奥正式宣布复出 43岁独狼征战巴西联赛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