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社:伟大博尔特奇迹再现 他释放全部能量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博尔特又一次让世界惊喜!在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他以19秒19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赛后,三大社齐赞博尔特复制北京奥运奇迹,成就历史第一人!

博尔特奇迹再现

[组图]博尔特破200米世界纪录 回顾闪电成长史

  法新社:博尔特复制北京奥运会奇迹一幕

  博尔特复制了他在北京奥运会同时打破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一幕,再次如一道闪电,将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定格在惊人的19秒19.

  在今天的比赛中,博尔特的起跑有如通电,他仅用四步就超越了身旁的巴拿马选手。而刚转过弯道,博尔特夺冠就已经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是他能否打破世界纪录。最后,当博尔特冲过终点时,他领先第二名的选手近10米。

  博尔特没有让坐无虚席的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失望,尽管赛前他表示自己很疲惫,但还是释放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与实力。

  值得一的是,8月21日是博尔特23岁的生日,而他还有机会向4x100米的冠军和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路透社:博尔特让对手只能等待Game Over

  奥运会三金王博尔特在柏林再创奇迹!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他以19秒19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此前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成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冠军,并同时拥有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的人。

  赛后,博尔特直喊累:“我尽了全力,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因为实在太累了!这不是我的一次状态极好的比赛,但却是很快的一场较量。”

  博尔特,这个一天之后才年满23岁的牙买加飞人,在第一枪有人抢跑的情况下,仍然显得那样无所畏惧,甚至仍然冲着摄像机镜头做鬼脸。

  随着发令枪的再次响起,博尔特迅速冲出,并在20米处就确立了领先。而在进入直道后,能和博尔特进行较量有就只有时间了。在冲过终点的一瞬间,博尔特还瞥了一眼计时器。

  而博尔特的表现留给对手的只有无奈。获得第四名的美国名将克劳福德就说:“我仿佛只能等着看到Game Over出现在眼前,因为我觉得这好像是一场电子游戏。”

  美联社:博尔特再次世界纪录提高0.11秒

  博尔特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再次上演奇迹,这一次他将该项目世界纪录定格在19秒19。

  继在北京奥运会将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刷新为19秒30后,博尔特时隔一年之后再上演伟大的一幕,将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11秒。就像他几天前创造新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那样。

 

相关链接:

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 2009-08-21 4-4
田径世锦赛:博尔特再破男子200米世界纪录(组图)
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 2009-08-21 3-4
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 2009-08-21 2-4
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 2009-08-21 1-4
罗伯斯因伤未能跑完田径世锦赛110米栏半决赛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