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足联公布欧冠各项最佳候选 梅西领衔巴萨六人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巴萨六大巨星获提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欧足联官方公布了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各项最佳的候选球员,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前锋四个位置各有三名候选人,冠军巴萨成为最大的赢家,红蓝军团占据了12人中的6人,剩下的6人来自英超三强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欧足联将在8月27日摩纳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公布获奖人选,除了上述四个奖项之外,还会揭晓欧冠赛季最佳球员的结果。

  作为上赛季的欧冠冠军,巴萨自然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该队一共有巴尔德斯、皮克、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和埃托奥等6名球员进入了候选名单,占据了全部人数的一半,其中决赛打入第一球的埃托奥已经转会国际米兰。亚军曼联队有三名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范德萨、维迪奇和C罗,而作为上赛季欧冠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双料得主的C罗,这个夏天以9400万欧元的足坛第一身价加盟了皇马。

  在上届欧足联的欧冠各项最佳评选中,切尔西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切赫、特里和兰帕德分别获得了最佳门将、最佳后卫和最佳中场的殊荣,虽然切尔西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抱憾被巴萨淘汰,但切赫和特里仍然凭借稳定的表现再度入围最佳的候选。另外,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获得了最佳中场的提名,他也是欧冠四强球队之外唯一入围的球员。

  欧足联将组织上赛季欧冠16强的主帅进行投票,根据得票数选出每个位置的最佳球员,然后在8月27日的欧冠小组抽签仪式上进行颁奖。

  最佳门将候选:

  切赫(切尔西)、巴尔德斯(巴萨)、范德萨(曼联)

  最佳后卫候选:

  皮克(巴萨)、特里(切尔西)、维迪奇(曼联)

  最佳中场候选:

  杰拉德(利物浦)、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

  最佳前锋候选:

  梅西(巴萨)、埃托奥(巴萨,现国米)、C罗(曼联,现皇马)

 

相关新闻:

出多入少瓜帅想添人 西媒曝巴萨相中红军左翼
[组图]天才建功新三叉戟闪耀 巴萨逆转占先机
巴萨官方宣布离队第六人 中后场全能天才出走
英媒曝巴萨3000万求曼联核心 造红魔版双中卫
西班牙超级杯-哈维传射 巴萨首回合2-1逆转
西超级杯-巴萨2-1逆转胜 哈维传射新星世界波
[视频]西超级杯哈维进球小将建功 巴萨逆转取胜
巴萨球探相中鲁能小将 对手赞国青四将巨星潜质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