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巴萨3000万求曼联核心 造红魔版双中卫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在用埃托奥加4400万现金换来伊布之后,巴塞罗那今夏引援的重点转向中后场。右后卫和中卫是瓜迪奥拉的急需品种,日前英国媒体曝料,巴塞罗那已经再次启动一笔尘封收购,希望买入曼联中卫维迪奇。

维迪奇今年27岁,他在2006年以700万欧元的身价从莫斯科斯巴达克来到了曼联。随后,弗格森将其打造成为了欧洲顶级中卫。塞尔维亚人和费迪南德共同构造的曼联中卫组合堪称欧洲第一,他们帮助曼联获得了07-08赛季欧冠奖杯,并且卫冕英超冠军。在上赛季维迪奇还获得PFA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首轮交锋中,曼联1比0击败伯明翰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维迪奇因为受伤没有出战,而他的搭档费迪南德也因为受伤缺席。尽管如此,在弗格森的心目中,以上两人依然是曼联中卫主力的不二人选。上赛季,巴塞罗那就曾经透露希望引进维迪奇,但后卫随后表示效忠老特拉福德,弗格森也透露维迪奇是非卖品,转会因此不了了之。巴萨方面也曾有意买入曼联替补中卫埃文斯,但同样没能成功。

今夏瓜迪奥拉将卡塞雷斯租借到了尤文图斯,买入了国际米兰左后卫马克斯维尔。目前他们还希望引进一名中卫和一名右后卫。而一旦买入维迪奇,可打右后卫的皮奎也可以挪到右路,彻底补厚巴萨防线。目前维迪奇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如果他能够驾临诺坎普,巴萨的防守质量将提升一个档次。

英国小报《每日镜报》透露,巴萨已经再次启动维迪奇收购计划,并向曼联发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维迪奇目前的身价在3000万英镑,巴萨的出价距离红魔的心理价位还有差距,而且弗格森压根就没有想卖掉维迪奇。原本瓜迪奥拉的第一目标是顿涅茨克矿工的齐格林斯基,不过后者因为要价过高,加上已经出战了欧冠资格赛(即便加盟也无法代表巴萨参加本赛季的欧冠赛事),巴萨基本放弃。

《每日镜报》分析认为,维迪奇的态度将决定这笔交易的成败。两家球会都是顶级豪门,在这种情况下,已经熟悉英超氛围,并且在曼联得到主力保障的维迪奇并不一定愿意加盟巴塞罗那。瓜迪奥拉的这笔潜在收购并没有十足把握,成功率不高。不过若巴萨方面能够拿出足以让曼联心动的转会费,弗格森也有可能放人。(Ben)

相关新闻:

米兰海选边后卫有新目标 皇马左路狂人进入法眼
皇马被迫重启里贝里收购案 西媒给出转会关键日
范德法特想走斯内德愿留 皇马荷兰帮分崩离析
[组图]西媒评皇马 四大优势让巴萨只能仰视
国米为最后一笔收购大幅提价 2000万通牒皇马
桑巴红人警告C罗要学会做人 道破皇马成败关键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