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官员赞赏西安球市 西北狼打造"激情中超"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3: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的金牌球市在全国都是很有名的,这里的球迷爱球、懂球、有激情又不失理性,这也是我们将今年‘激情中超’巡回路演的第一站就放在古城的主要原因!”昨天下午,专程赶到古城参加“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启动仪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如是说。

  今年是“激情中超”巡回路演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作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第一个集娱乐性和互动性为一体的大型球迷活动,“激情中超”活动“共享足球热浪、释放足球激情”的口号早已深入人心。昨天下午,近千名陕西球迷参与到了“激情中超”互动活动当中,他们在陕西省体育场东门外临时搭建起来的主舞台活动区、游戏互动区内玩起了各种与足球和中超联赛相关的斗智、斗力的趣味游戏,在互相比拼的同时也更加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中国足球的发展离不开职业联赛,而职业联赛的发展离不开球迷的支持,职业联赛也应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和宣传精神文明的重要渠道。”对于本次“激情中超”活动在古城的再次成功举办,杨一民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