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维斯下赛季将离开曼联 改投曼城搭档罗比尼奥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0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有关效力于曼联的阿根廷球员特维斯的转会闹剧在昨日终于落下帷幕,曼联官方网站宣布,特维斯将不会与俱乐部签订新合同,这意味着阿根廷“野兽”下赛季将不会再穿上曼联的红色球衣。

  曼联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说道:“昨晚是俱乐部预先设置的结束谈判的最后限期,俱乐部收到来自特维斯顾问的消息,曼联宣布特维斯将不会与俱乐部签订新合同。”

  “俱乐部已经同意支付2550万英镑并向特维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使得他成为球队最高薪球员之一,然而,结果令人十分失望,他的顾问通知俱乐部,尽管他很享受在俱乐部的成功时刻,但是他不愿意继续为曼联效力。俱乐部很乐意感谢特维斯过去两个赛季对球队的奉献并祝福他未来好运。”

  曼联官网并没有透露特维斯的去向,只是表明阿根廷人将离开老特拉福德,但是根据之前英国媒体的报道,特维斯在新赛季将为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效力。

  链接

  曼城需要特维斯吗?

  曼城依然按照自己的步伐在构建着自己的球队。在高价引进了巴里和圣克鲁斯之后,特维斯将会在下赛季身着天蓝色战袍,为曼城而战。

  除了能够保证有长期的合同和高额的薪金,曼城俱乐部还将保证特维斯能够有一个稳定的核心位置。在曼联的两个赛季,特维斯一直在为一个首发位置做着努力,但直到自己即将离开,他都无法赢得爵爷的绝对信任,在红魔,他也只能是一个超级替补。

  但曼城真的需要特维斯吗?一个问号依然让人有些怀疑。

  上赛季先后引进罗比尼奥和贝拉米,而最近又买来圣克鲁斯,曼城的锋线并不乏人才。尤其是对于特维斯来说,他的位置与罗比尼奥几乎重叠,技术、速度是他们的特点,而身高不足则是两人共同的劣势。如果曼城真正引进特维斯成功,如何安排这对锋线搭档将是休斯一个不小的问题。

  当然,中锋圣克鲁斯搭配两人的三前锋组合也是休斯解决这一问题的另一种方法。但无论安排怎样的组合,这样的锋线都将是英超任何一条防线面临的最大难题。

相关新闻:

[组图]转会在即 "野兽"特维斯曼联生涯经典瞬间
里昂明示曼联可买本泽马 英媒称3000万镑可得手
西媒曝埃托奥静待曼联邀请 3500万巴萨就能放人
曼联总身价高达14.95亿超过欧冠 比皇马多4亿
曼联宣布又1王牌离队 2550万+5年顶薪难留1人
特维斯拒利物浦只因曼联 将切尔西曼城二选一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