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维斯拒利物浦只因曼联 将切尔西曼城二选一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在今天早些时候,曼联官网宣布,特维斯将正式告别红魔,阿根廷野兽拒绝了曼联在最后时刻提供的一份5年2550万的合同。特维斯的经纪人霍布拉钦在稍后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已经收到曼城和切尔西的正式报价,特维斯会在7月第1周做出转会的决定,并解释了特维斯为何在最后时刻拒绝曼联合同。

  排除利物浦 曼城切尔西争抢

  确定离开曼联的特维斯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霍布拉钦承认有两支俱乐部对特维斯是志在必得,“切尔西和曼城两支俱乐部的其一很可能就是特维斯的新东家,我们已经排除了加盟利物浦的可能,因为利物浦是曼联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特维斯不想让喜欢他的曼联球迷感到伤心。”

  “曼城是最积极的一家俱乐部,我和他们的几个高层都会晤过好几次,但我们没有谈到过有关特维斯以及切尔西的事情,因为那时卡洛斯还是一个曼联球员。现在他到底会转会到曼城还是切尔西?特维斯对我说他想去一家有着真正野心的俱乐部,他可以实现伟大的梦想,曼城在过去一年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表达出了他们的野心,而切尔西队也认为他们非常有野心,他们想要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双方不相上下。”

  拒绝巴萨皇马 留守英超

  霍布拉钦认为,特维斯将不会转会到包括巴萨、皇马、米兰双雄在内的俱乐部,一个很大原因是他不想离开英超,“卡洛斯非常享受在英格兰的生活,他想要留下来,他的家人也是,他们热爱这个国家,有两个欧洲俱乐部想要带走他,但他放弃了,我想他会想要留在英超联赛。”

  为何拒绝曼联合同?只因伤已太深

  对于为何放弃曼联在最后时刻提出了一份颇具诱惑力的合同,霍布拉钦也做出了解释:“我认为说他‘长相不过关’是非常荒谬的,他在曼联呆了两年,但在过去一年,显然他是非常失望的。但我认为他更失望的是,在租借合同即将到期的时候,曼联俱乐部一直没有什么动作,比方说,鲁尼或者C罗的合同在6个月后就将到期,曼联可能会在此之前就提前处理好与他们的合同,对此,特维斯感觉到了,或许曼联根本就没想过签下他,我知道曼联对挽留特维斯在最后时刻做出了最后的努力,但我认为这有些太晚了,曼联给卡洛斯的时间太少了,我知道卡洛斯是不开心的,他有点难过。”

  “在曼联的两年,他度过了两个伟大的赛季,跟随球队赢得两个英超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联赛杯冠军,对于离开曼联的结果,他很伤心。在两年时间内,本来曼联是有很多机会谈论签约,但他们没有这么做,大约在10天以前,曼联提出了他们的收购方案,900万英镑的租借费加上255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给了卡洛斯一份很好的合同,但卡洛斯需要时间。”

  “我要非常非常明确的说,我们在过去两年内从来就没有要求他们(曼联)提供更多的资金或者其他利益交换,我认为卡洛斯只是觉得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他们没有做出努力要签下他。”

  定下转会时间

  霍布拉钦继续说:“特维斯需要一些时间来考虑他的选择,在7月的第1周他会做出自己的转会决定,未来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因为下次交易将会是永久性的转会,英超联赛的规则现在已经改变了,当做出一次球员转让的交易,必须是一个永久转会,他的所有权以及经济权利也将被出售,他将永久属于俱乐部。因此,到7月的第一周,他将做出转会决定,新的合同将签订,俱乐部也将正式宣布。”

相关新闻:

特维斯下达留队最后通牒 以11万镑周薪要挟曼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