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爆惊天悲剧 曼联球迷驱车撞死4名巴萨拥趸

 

CCTV.com  2009年05月29日 11: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对于尼日利亚河内省的一些巴塞罗那球迷来说,5月28日是一个天堂般的日子,因为他们支持的球队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2-0战胜曼联,时隔三年再次登顶欧洲之巅;但同时也是一个噩梦般的日子,因为一位疯狂的曼联球迷开车撞向他们,造成了4死10伤的惊天惨案。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巴塞罗那战胜曼联加冕三冠王之后,全球各地的两队球迷陷入了不同的心绪之中,巴萨球迷疯狂庆祝、绕街游行,曼联球迷黯然神伤、借酒消愁。这样的场面不仅仅出现在巴塞罗那和曼切斯特,还出现在非洲尼日利亚的河内省。在看到梅西领衔的队伍战胜红魔后,一队当地的巴萨拥趸涌上街头欢呼雀跃庆祝胜利,其中的四位球迷丝毫没有感觉到死神正在路过。

  “死神”正是一位曼联的球迷,此时的他正开着一辆小型客车路过这条街道。路过这条街道看到这群欢呼的巴萨球迷时,他还没有做出任何过激的举动。但当他离开这对人马时,忽然狂性大发,掉转车头,向这群庆祝的球迷冲了过去,没有踩刹车。悲剧就此产生,四名球迷当场身亡,另有大约10名球迷被送到了医院,伤势目前还不大明朗。

  非洲的英超球迷最近表现得非常极端。前一个例子是在欧冠半决赛,曼联3-1淘汰阿森纳的当夜,一名伤心欲绝的肯尼亚籍枪手球迷,用上吊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目前,根据尼日利亚河内省的警察吐露,这个行凶的曼联球迷已经被逮捕,至于他当时为何如此冲动,情况还在继续调查中。

相关新闻:

[组图]百态球迷为巴萨-曼联欧冠大决战助威
[组图]曼联0-2负巴萨 输掉分量最重的冠军联赛
曼联输球错失七大纪录 这些传奇本该由他们创造
曼联后防王牌瞬间崩盘 一次失误抹杀赛季努力
巴萨夺三冠超越99曼联 巴萨比经典红魔强在哪
曼联狂飙竟是假象 巴萨用红魔擅长方式杀死曼联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