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决战收益远超去年 巴萨双喜夺三冠收入过亿

 

CCTV.com  2009年05月28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在欧冠决赛中0-2不敌巴塞罗那最终未能成为欧冠改制后首个卫冕的冠军球队,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红魔无缘欧冠奖杯输掉了一场价值1亿英镑的战役。虽然获得亚军的一方也能获得5700万英镑左右的收益,可是曼联输掉这场最昂贵的决赛实在遗憾。

  曼联与巴萨的欧冠决赛被称为世纪对决,两支本赛季欧洲排名前两名联赛的冠军队伍展开正面对决,这也是公认欧洲最好的两支强队的对抗。《泰晤士报》的报道称,如果谁能在罗马的决赛中胜出,那么那支球队将获得1亿英镑左右的收入,失利的一方将收入5700万英镑。这是一个著名金融机构的体育商业研究中心教授的研究成果,这场全世界瞩目的冠军决赛肯定吸引全世界众多的球迷和观众坐在电视机前观战,这无疑让广告商和赞助商趋之若骛。

  人们无疑会毫不吝惜自己荷包里的钱投入这场顶级足球盛宴当中,这使得足球这项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获得更多的资金投入,特别对于欧冠联赛和欧洲豪门的发展有极大的意义。考文垂大学国际体育商业研究中心的主管查德维克做出的研究估计,这场欧冠决赛的总价值超越了上赛季曼联和切尔西的决赛。当时在莫斯科的那场英超内战中,票房、电视直播、推广销售和赞助广告等各方面的总收入为2亿7200万英镑,而今天的罗马决战比上赛季要高出4000万英镑。仅仅在曼彻斯特这个城市,因为这场决赛就会获得超过1300万英镑的收入。

  最终巴塞罗那成功登顶,摧毁了曼联卫冕的美梦,西甲豪门也将因此可能获得达到1亿英镑的收入。虽然曼联输掉了比赛,可是能够获得超过5000万英镑的收入也很令人羡慕。最终的决赛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双方在经济上都获得了不菲的收益,起码在这一点上双方都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巴萨夺三冠超越99曼联 巴萨比经典红魔强在哪
张路:巴萨夺冠是众望所归 弗格森一场犯错太多
C罗叹生涯最大遗憾 鲁尼:巴萨世界最佳不是梅西
曼联狂飙竟是假象 巴萨用红魔擅长方式杀死曼联
冠军杯:梅西埃托奥破门 巴萨2-0曼联成就三冠王
巴萨三王冠颠覆欧洲10年历史 含金量皇马不能及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