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吕征伤势确诊需静养三周 恢复心切盼为鲁能建功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4日济南报道)昨天腰椎间盘突出的吕征在北医三院进行了诊疗,好在医生认为吕征并不需要手术,但需要静养三周。联赛马上将进入间歇期,如果恢复情况好的话,吕征不会错过第二阶段的联赛。

  此前吕征在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受伤,在济南被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由于是先天性质,所以并不能根除,要想痊愈只能进行手术。不过一旦手术将会对吕征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所以吕征并不想采取手术的方式。

  医生也知道吕征的身份并不适合手术,所以建议他休息三周。“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采取手术的方式,腰和其他部位不一样。今天医生让我安心静养,也警告我完全康复是不可能的事情。”

  吕征对于自己的休养很无奈,“三个星期不能剧烈运动不能训练,但我已休息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两周后就应该能恢复训练。”吕征虽然有些心急,但静养后他仍然能赶上球队在间歇期的训练。医生也是考虑到吕征的球员身份,才把休养的时间压缩,所以三周将是最短的时间,对于身为北京人的吕征来说,能在家休养无疑将更有助于他的恢复。

相关新闻:

鲁能南下图拔微调阵型 鹏羽组合欲破尴尬纪录
李章洙:国安不能犯鲁能式错误 争取主场四连胜
米利安离队鲁能谋划二次引援 图拔战前恭维广州
广药VS山东前瞻:鲁能欲四连胜 为亚冠末战预热
图拔重拾442大羽首发 广州欲借高温拖垮鲁能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