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蒂尔期待火箭习惯性反弹 称阿泰应多低位强打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一场大胜,巴蒂尔表现出色。接着就是一场大败,而且还败得如此之惨。虽然没有人会追问火箭队是否感到尴尬,但是巴蒂尔也在一场美国总统关注的比赛中败了下来。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3日下午)火箭队回到了主场,也就是自己的家。回到家的感觉总是很温暖的,特别是在一场惨痛的失败后。电影绿野仙踪中有一句台词“没有地方会象家一样”。火箭队深深的体会着这句话的含义。

  巴蒂尔还是一样的面带微笑。他知道对于火箭队来说,比赛是那样的艰难。同湖人比,火箭队没有太多的优势,球队要发挥好才有机会。特别是在态度上要更加的积极和主动。

  “我们没有打出我们一直都有的努力。不过,我们一般在很艰难的失利后都会反弹起来的。所以,我们可以预料到我们会更加的努力。”巴蒂尔首先就谈到了球队的态度问题。努力的程度是火箭队同具有超级天赋的湖人队的根本区别。

  在前一场大胜湖人后,巴蒂尔称火箭队要持续的进行三分投篮,也许要投40个三分。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巴蒂尔没有很好的投篮表现。今天训练,巴蒂尔就此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将会继续投篮,我们也将会投中的。我们可以通过投三分来击败这个对手,我们在第四场做到了。所以我们知道我们还可以再做一次,这将是我们的取胜关键。”

  对于火箭队另一位重要的球员阿泰的表现,巴蒂尔也发表了意见。他说:“我们要将他放到那些他可以给对方造成最大伤害的位置上,通常那是低位。那里他有发挥力量优势的机会,不过,我们需要给他一些空间。当我们给他一些空间的时候,他可以像个龙卷风一样的。”

  即将到来的第六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赢得比赛。因为如果再输,火箭队将被淘汰出局。对此,巴蒂尔说:“人们说这是一场必须赢得的比赛。那就是一场必须赢得的比赛。我们必须赢下来,不让就是打高尔夫的季节到了。我们会上场利用我们的机会,接受最后的结果。”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