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场战报:科比两节席卷20分 湖人25分领先火箭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2: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火箭在客场挑战湖人,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五战,前四场比赛战成2-2平。

  半场比赛结束后,火箭39-64落后湖人,科比20分2个篮板2次助攻,加索尔11分8个篮板。火箭队阿泰斯特7分4次失误,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各取8分。

  科比率先发威

  首节比赛中,加索尔在篮下连续抢下三个前场篮板,拜纳姆跳投得分。海耶斯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布鲁克斯跳投得分,阿泰抢断科比的传球后一条龙上篮得分,火箭6-2领先。拜纳姆跳投得分后,阿泰再度在三分线命中。科比再度出现失误,海耶斯转身上篮。拜纳姆抢下前场篮板,双手暴扣。斯科拉传球,布鲁克斯空切上篮。科比连投带罚拿下4分,阿里扎两罚一中。斯科拉和巴蒂尔连续遭到封盖,阿泰跳投命中,火箭还领先4分。加索尔两罚一中后,巴蒂尔接小布助攻命中三分。费舍尔跳投得分后,科比突破上篮,阿里扎抢断快攻扣篮得分,双方战成18平。奥多姆替补出场,科比再度突破反身上篮。斯科拉篮下强打得手,科比突破一步后跳投得分。火箭连续出现3次失误,科比跳投得分,奥多姆命中三分,湖人领先7分。斯科拉利用脚步背打上篮,但加索尔立即用扣篮还以颜色。阿里扎在外线命中三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法玛尔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湖人以35-24领先火箭结束首节。

  科比半场20分

  次节比赛中,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奥多姆两罚全中,武贾西奇上篮得手,湖人打出8-0的小高潮,以43-24领先火箭。洛瑞助攻沃弗命中三分,这是火箭第二节首次得分。加索尔跳投得手,洛瑞上篮得分。沃弗突破上篮,奥多姆轻松补篮得分。斯科拉造成武贾西奇犯规,两罚全中。加索尔突破后上篮得分,斯科拉出现失误,布朗命中三分,湖人以52-33领先火箭。科比强攻造成巴蒂尔犯规,两罚一中,布朗跳投得手,湖人将分差拉开到22分。海耶斯跳投得手,沃顿抢断阿泰,科比上篮得手。拜纳姆两罚全中后,阿泰再度出现失误。科比转身跳投,下一次进攻又在外线飙中三分,拿下个人第20分,湖人以64-35领先火箭。斯科拉两罚全中,布鲁克斯突破造成鲍威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以39-64落后湖人进入中场休息。

  火箭首发: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湖人首发:费舍尔、科比、阿里扎、加索尔、拜纳姆

相关链接:

巴蒂尔三分挽救火箭进攻 费舍尔打内线单吃小布
专家赞成科比斗垃圾话 称火箭或成湖人最强陪练
火箭蓝领一夜转职变金领 全能海耶斯统治攻防端
火箭野兽上篮犹如推土机 阿泰“骑着”科比得分
火箭领先仍存在一大隐患 首节5分钟竟有4人犯规
美联:总决赛似已预定 火箭的存在更像收视需要
拜纳姆回归首发湖人变阵 火箭遭遇“双塔奇谋”
姚明摆酷更衣室助威队友 火箭一人恐被用作奇兵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