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公布4月最佳 7成球迷支持沙皇连续当选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尔沙文当选4月最佳

  北京时间5月7日晚,阿森纳官网公布了4月份最佳球员的得主,冬季转会加盟的1500万先生阿尔沙文以70.4%的绝对优势蝉联了这个奖项,这也是阿尔沙文连续第二个月当选。法布雷加斯以9.3%的得票率排在第二位,阿穆尼亚以6.8%的得票率位居第三。

  阿森纳官网消息称:“这位俄罗斯球员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完成了一个飞跃,上个月他的得票就超过半数(54.9%),而4月份他竟然赢得70.4%的选票!”

  在整个4月份,阿尔沙文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最杰出的贡献是在安菲尔德客场阿森纳4-4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27岁的俄罗斯明星不可思议的打进4个进球,成为了枪手球迷心中的新宠。在阿森纳4-1战胜维甘竞技队的比赛中,阿尔沙文也有进球。另外在同米堡和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阿尔沙文还助攻队友得分。

  队长法布雷加斯以9.3%的得票率排在第二位,不过比起阿尔沙文恐怖的70.4%的得票率,法布雷加斯有着巨大的差距。另外,由于在老特拉福德同曼联的欧冠客场比赛中表现抢眼,门将阿穆尼亚以6.8%的得票率位列第三。

  按照惯例,阿森纳官网会在投票给阿尔沙文的球迷中选出一名幸运儿,结果来自罗瑟汉姆的斯科特-加蒙赢得为阿尔沙文颁发4月最佳球员奖项的机会,他将在阿森纳下个主场比赛之前,为1500万先生颁发4月最佳球员的奖杯,此外他还获得了本场比赛的2张门票。斯科特-加蒙说:“他给了阿森纳新的变化,阿尔沙文拥有出色的视野,没有人能比得上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他为球队带来变化令人难以置信,我相信他已经成为球迷心中的最爱,温格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个大礼。”

  附:阿森纳4月最佳球员得票一览

  1、阿尔沙文 70.4%

  2、法布雷加斯 9.3%

  3、阿穆尼亚 6.8%

  4、其他 13.5%

  附:阿森纳2008/2009赛季月度最佳一览

  4月 阿尔沙文

  3月 阿尔沙文

  2月 范佩西

  1月 范佩西

  12月 范佩西

  11月 范佩西

  10月 沃尔科特

  9月 沃尔科特

  8月 纳斯里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1:3曼联
[视频]阿森纳欧冠50大进球之1:亨利
不满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一狂热球迷上吊自尽
小贝现场目睹曼联羞辱阿森纳 黄金一代再聚首
阿森纳最弱位置再成崩盘罪臣 一人誓死不能卖?
曼联刀下鬼名单从不缺阿森纳 19年最强呼之欲出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