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里率切尔西群雄围攻裁判 德罗巴骂脏字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在切尔西与巴萨的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里,由于当值主裁判挪威人海宁多次出现重大的争议判罚,所以赛后,切尔西全队在队长特里的率领下围攻裁判。赛后出现了一些骚乱,结合《卫报》、《天空电视台》的报道,将过程简述如下。

 

  在巴塞罗那完成补时绝杀之后,原本切尔西还有1到2分钟的时间去发起最后的进攻。然而,当值主裁判却给了巴塞罗那使用换人名额拖延时间的机会,巴萨在补时第5分钟,用希尔维尼奥、古德约翰森两人换下埃托奥、伊涅斯塔,两个换人拖延完了最后的比赛时间。已经提前出场的德罗巴愤怒不已的找裁判抗议,结果,他在补时第8分钟吃到了黄牌!巴拉克也追着裁判跑了数十米不停咆哮。比赛终场时,天空电视台第一时间采访了德罗巴。

  与此同时,特里率领着队员集体向裁判抗议,并一度围住裁判讨要说法。当值裁判在警卫的保护下仓皇逃离球场,斯坦福桥球场愤怒的球迷用刺耳的嘘声、辱骂“护送”着这名裁判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手球的当事人之一,巴萨后卫皮奎,在赛后接受天空台采访时第一时间承认那应该是个点球,他明确指出球打到了他的手。与此同时,挪威国家电视台的解说员也在批评裁判(裁判是挪威籍),指出他今夜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赛后,在天空台担任评球嘉宾的老雷德克纳普指出,这名裁判是“欧足联派来绞杀英超的,他对待英超就像挪威的海水一样冰冷。”而另一名评球嘉宾卡德维尔则指出“如果巴拉克当时真的‘修理’裁判,或许英国人都会觉得愉快!”

  赛后的混乱仍在继续,斯坦福桥的球迷也还没有退场。

相关新闻:

不满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一狂热球迷上吊自尽
枪手半决赛魔咒继续 历史暗示曼联最终夺欧冠
弗格森:切尔西进欧冠决赛 巴萨强大却有软肋
世锦赛十大新闻:亨德利轰出147 丁俊晖看欧冠
欧冠-C罗梅开二度 10人曼联3-1阿森纳进决赛
[视频]欧冠:巴萨人员危机 切尔西需要进球
[视频]欧冠曼联3-1击败阿森纳进军罗马
[视频]欧冠-“枪手”火力十足 曼联“盾牌”坚固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