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最悲壮时刻映出巨人身影 他可哭着倒下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德罗巴质问裁判

  搜狐体育讯:“羞耻!真他XX羞耻!”,赛后德罗巴依然对主裁不依不饶,如果不是多名队友合力将其抱住,科特迪瓦人几乎在比赛结束时就立刻冲到了主裁的面前。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德罗巴无疑是最有理由抱怨挪威主裁奥夫雷柏的。全场表现出众的德罗巴多次有机会帮助切尔西淘汰巴塞罗那,但科特迪瓦魔兽今天的运气似乎太糟糕,糟糕到碰上了奥夫雷柏……

  这一次,或者包括西班牙媒体也都会同情一下切尔西了。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罗巴在第2分钟时,就几乎得到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德罗巴没能停好来球,浪费了一下机会。当时表情稍显尴尬了一下,但德罗巴随即让所有人意识到了自己的状态有多好。

  上周末联赛时,德罗巴两传一射为切尔西拿下胜利,就已经显示出了自己近来良好的状态。今天的比赛,在错失开局的机会之后,德罗巴在第23分钟时差一点就为切尔西破门,但和首回合的比赛一样,德罗巴再度打算用挑球的方式过掉巴尔德斯,只是让巴尔德斯再次展示了自己不错的出击能力。

  第25分钟时,德罗巴本场第一次真正为切尔西创造险情,小角度的任意球射门,巴尔德斯几乎是有些幸运的用膝盖挡了出去。下半场第52分钟,阿内尔卡的传球让德罗巴再次得到好机会,魔兽轻松扣过了一名后卫后起脚,可惜再次被巴尔德斯化解。如果说,两回合的比赛,德罗巴彻底的输给了巴尔德斯,这句话绝对不过分。但德罗巴在对阵巴塞罗那后卫的时候,却取得了完胜。

  第27分钟,德罗巴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冤情”出现,德罗巴带球杀入禁区,法国后卫阿比达尔连拉带绊将其放到在禁区,但主裁奥夫雷柏并未作出判罚,德罗巴向主裁寻求点球却没有回应,只能无奈的躺在了草皮上仰天长叹。赛后,德罗巴的这一次禁区内倒地,被《每日电讯》评为:“瞎子也能看到的点球,却只有裁判们视而不见”。

  第55分钟,德罗巴用强壮的身体倚住亚亚-图雷,抢下皮球杀入禁区。在这一次的争抢中,德罗巴不仅用合力的对抗漂亮的抢到身位,还几乎是以一个篮球中锋奥拉朱旺似的“梦幻舞步”,得到了球的控制权。但亚亚-图雷的侧后方铲球让德罗巴再次倒在了禁区内。对于主裁判这一次没有点球的判罚,《太阳报》讽刺:“先铲倒球了?就算如此,侧后方的铲球什么时候又成了被允许的了?欧冠不是英超,我们却像是遇到了一个英超裁判。如果是梅西这样倒在禁区里,会是什么结果?西班牙人这次会怎么说”?

  第66分钟时,德罗巴的头球本该为阿内尔卡送上助攻,但阿比达尔巧妙的蜡人让他的法国同胞失去了重心,阿比达尔是被罚下了场,但切尔西只是得到了一个不痛不痒的任意球。ESPN赛后表示:“阿比达尔被罚下或许有些偏重,但奥夫雷柏今天对点球尺度的把握,的确有些松了。”

  更糟糕的还在后面,德罗巴的强悍让巴塞罗那的防守队员轮番的开始对其下黑脚。科特迪瓦人多次倒在地上并被迫下场接受治疗,最终在72分钟时被替换下场。对此,《太阳报》再度用上讽刺的方式:“德罗巴下场?那他只能怪自己太强壮了。相比梅西,裁判肯定是看科特迪瓦前锋并不需要保护——需要被保护的是那些‘有出色(小动作)技术’的后卫”。

  德罗巴的下场,也直接导致了切尔西的崩盘。殊死一搏的巴塞罗那在最后时刻防线压力骤减,最后15分钟的切尔西进攻也找不到了方向,伊涅斯塔的进球在最后水到渠成。可以说,现在的切尔西几乎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德罗巴一个人的球队,失去魔兽的蓝军也就立刻失去了进攻的锐利。

  可怜的德罗巴,在这样一场既错失了两次机会,又被“冤情”缠上两次的比赛之后,大脑发热而无法控制的向主裁开起了火。在希丁克、队友、工作人员的劝阻下,德罗巴依然冲到了挪威主裁面前不远处,F打头的单词直接喷到了挪威人的脸上,也喷到了欧足联的脸上。挪威主裁比赛结束还给了德罗巴一张黄牌,而欧足联更是表示:“德罗巴可能将受到长期的禁赛”。

  结束了,切尔西的这个赛季等于已经结束了。但倒霉的德罗巴这次将面对的麻烦还没有结束。除了欧足联可能的禁赛通知,德罗巴赛前“我将弥补在莫斯科的错误”宣言也就这样破灭了。问题是,德罗巴这一次该抱怨谁去?《vitalfootball》网站里,切尔西球迷说得有意思:“欧足联,祝贺你们,得到了你们想要的决赛”。

相关新闻:
欧冠-小白补时绝杀 10人巴萨平切尔西进决赛
不满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一狂热球迷上吊自尽
枪手半决赛魔咒继续 历史暗示曼联最终夺欧冠?
弗格森:切尔西进欧冠决赛 巴萨强大却有软肋
[视频]欧冠:巴萨人员危机 切尔西需要进球
[视频]欧冠-“枪手”火力十足 曼联“盾牌”坚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