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不满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一狂热球迷上吊自尽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22: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如果你支持的球队在大赛中输球,你会怎么办?有个科比球迷在今天NBA火箭赢湖人比赛后在深圳在大梅沙裸奔这还不算猛,更猛的在非洲的肯尼亚,今天凌晨欧冠半决赛中,阿森纳以总比分1比4输给曼联队惨遭淘汰,肯尼亚一阿森纳的支持者因为不能遭受这样的打击,在赛后身着枪手的队服上吊自尽。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名叫苏雷曼-奥蒙蒂的肯尼亚球迷因为在收看完欧冠半决赛阿森纳1比3输给曼联的比赛后上吊自尽的,在自尽的时候他还身穿阿森纳的队服,这一消息同时也得到了肯尼亚警方的证实。苏雷曼现在年仅29岁,是一名忠实的阿森纳球迷。 

  苏雷曼的好友奥蒂诺向记者描述了死者在阿森纳失利后的心情,“我们在阿姆巴酒吧收看了这场比赛,阿森纳结果输掉了这场比赛,苏雷曼非常不高兴,痛苦而去。我们直到今天早上才知道他自杀的消息,我们在阳台发现了他的尸体。

  据了解,英超联赛在肯尼亚很受欢迎,其中不乏阿森纳和曼联这样的豪门支持者,阿森纳在欧冠中失利让很多球迷悲痛,虽然肯尼亚足球水平不是很高,但是狂热的球迷也让肯尼亚成为足球悲剧频发的地区。

 

相关新闻:

小贝现场目睹曼联羞辱阿森纳 黄金一代再聚首
阿森纳最弱位置再成崩盘罪臣 一人誓死不能卖?
曼联刀下鬼名单从不缺阿森纳 19年最强呼之欲出
林良锋:阿森纳太理想化太幼稚 巴萨犹胜曼联
曼联比阿森纳强多少 红魔板凳上还坐着7600万
让一人拼C罗导致崩盘 阿森纳为年轻付出代价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