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现场目睹曼联羞辱阿森纳 黄金一代再聚首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5: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2:45(欧洲当地时间5月5日晚20:45),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1-3完败,曼联两回合4-1横扫枪手率先晋级决赛。朴智星利用吉布斯的低级失误率先破门。之后,C罗25米外任意球得手。第61分钟,鲁尼助攻,C罗包抄梅开二度。第75分钟,弗莱彻禁区内犯规染红,范佩西点球扳回一分。

    小贝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小贝到曼联更衣室见老友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曼联金发帅哥贝克汉姆今天也特地赶到现场,为前东家加油助威。由于曼联开局美妙,一身休闲装的贝克汉姆表情也很平淡。赛后,贝克汉姆又进入曼联的更衣室见自己的老朋友吉格斯。当年“黄金一代”时在赛场上飞翔的两支“翅膀”再度会合。

      而他身边的前阿森纳门神莱曼就不那么自在了,用手抠脑袋的意思似乎是在疑惑为什么这么快就连丢两球。

相关新闻

[组图]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豪宅变迁史
[组图]贝克汉姆生日快乐 第一美男的经典瞬间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发型演变史
[组图]经典暧昧之贝克汉姆与队友惺惺相惜
[组图]经典暧昧之贝克汉姆VS卡西利亚斯
[视频]足坛花边:贝克汉姆与卡西利亚斯01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