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将演三英战巴萨2.0版 被誉为三番棋大战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重庆商报  

  去年的“三英战巴萨”,以巴萨惨遭英超围剿而告终,而今年的“三英战巴萨”2.0版开局如何呢?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将展开首回合的较量。

  巴萨VS切尔西

  亨利再战英超死敌

  四分之一决赛时,巴萨主场4∶0打得拜仁体无完肤,第二回合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虽然切尔西绝不会像拜仁那样脆弱不堪,但巴萨大将亨利仍然在赛前豪言,主场就将把蓝军搞定。“梅西和埃托奥都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将争取在首回合就解决战斗。”

  梅西本赛季一人独进21球并助攻10次,必定是切尔西面临的最大威胁。而希丁克似乎已经找到了对付梅西的办法,他准备用博辛瓦顶替左后卫阿·科尔来专盯梅西。英格兰名宿维纳布尔斯则力挺切尔西:“我认为切尔西有可能在诺坎普打出意外的结果,因为德罗巴是现在英超最好的前锋。”

  曼联VS阿森纳

  老冤家玩“三番棋”

  上赛季,阿森纳与利物浦一周之内连战三场,被誉为“三番棋大战”。而阿森纳现在又将和曼联打响“三番棋大战”,这对老冤家将在半个月内连战三场。

  虽然曼联双线作战还要为英超分心,但以他们的领先优势和实力,不会有过多的担忧。而阿森纳在无缘英超冠军后,欧冠是枪手最后的救命稻草,后天必将和曼联血拼到底。虽然外界更看好曼联,但阿森纳已经连续20场不败,连弗格森都不得不小心提防:“他们才是现在状态最好的球队。”不过,西尔维斯特、范佩西、克里希三员主力本场将缺阵,让温格头疼不已。  

相关新闻:

梅西表态终生效力巴萨 放言欧冠淘汰切尔西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禁赛球员:蓝军后防核心上榜
[天下足球]欧冠半决赛:红魔枪手巅峰对决
旧将欧冠前支招:阿森纳一优势 曼联有关键先生
欧冠王牌妖锋离队成必然 廉价杀手有望去国米
国米正式解除阿德合约 昔日皇帝将远离欧冠一年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