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旧将欧冠前支招:阿森纳一优势 曼联有关键先生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三阿森纳将在客场与曼联进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枪手旧将、比利亚雷亚尔中场皮雷在赛前给昔日老东家支招,并认为阿森纳有很大的机会前往欧冠决赛场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

  谈到阿森纳半决赛的对手曼联,皮雷认为阿森纳要注意红魔队长吉格斯。“曼联的关键球员是吉格斯。本赛季我观察过他的比赛,他是球队的指挥者。当然,他们也有其他一些伟大的球员,比如我一向尊重的斯科尔斯。但吉格斯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让曼联成为一个整体,稳步前进着。”

  阿森纳当然也有自己的关键先生。“我认为阿森纳的关键球员是阿德巴约。你无法预知他的危险性。我们与阿森纳的首回合交手中,他几乎是‘无中生有’般制造了进球,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有这样的表现。他可以成为比赛的胜负手。阿森纳还拥有刚刚伤愈的法布雷加斯,他让枪手的中场变得更有余地,他是他这个年龄段中异常成熟的一名球员。”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与曼联分在同一组,两回合下来双方交出了两张白卷,皮雷认为这种保守消极的情况在淘汰赛中不太可能出现。“我们和曼联在小组赛中交过手,两场比赛都以0比0结束。但那只会发生在小组赛阶段。有时候你只满足于拿1分,但在淘汰赛中不一样。从我本赛季与阿森纳的交手经验来说,这次的比赛结果很难说。但曼联有很多有着丰富欧战经验的球员。”

  皮雷对现在的阿森纳有着很大的信心,并指出枪手先客后主的赛程安排是很大的优势。“最近的阿森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身体上说,他们的状态都很好。我在电视上看了阿森纳客场4比4逼平利物浦的比赛,真的令我印象深刻。此外,对阿森纳有利的还有他们是先客后主,有人说这并不重要,但请相信我,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正因为这点,我认为阿森纳拥有很大的晋级机会。”

  “我不得不说我希望阿森纳能晋级决赛,我还要等着他们邀请我去罗马观战。我在那里有过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但我也理解他们让我离开的原因。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