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冯不会投曼联 弱旅7.5万购红魔中锋还要考虑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不久前,英国《每日邮报》称曼联有意收购尤文图斯的意大利门神布冯,然而,2001年从帕尔马转会尤文时创造了3380万欧元门将最高身价纪录的布冯的经纪人已经彻底否决这种可能性。

  对于曼联今夏要引进31岁的布冯的传闻,著名经纪人马尔蒂纳表示:“对布冯的问题,我已经无话可说。我总是不得不评论那些不存在的事情。曼联?我很了解那里的环境,这绝对不是真的。”

胡尔城尚未决定买马努乔

  而《每日邮报》的另一则关于曼联的传闻也遭到否认。该报称英超升班马胡尔城有意用7.5万镑的低价引进曼联租借给他们的安哥拉中锋马努乔。26岁的马努乔1月份租借到KC球场后已经射入2球,然而,胡尔城主帅菲尔-布朗表示今夏之前不会做出是否买断的决定。

  “那个说法不是来自我们的。”布朗说,“他现在是租借身份,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衡量他的表现。目前,曼联非常多伟大射手不得不在预备队比赛,马努乔也在那里苦苦挣扎。”

  “在我们看来,他只是刚刚开始体现自己能够参加最高水平比赛的迹象,最重要的是能够进球。他踢的比赛场次越多,希望就能进越多球。本周六,他将在我们对桑德兰的比赛里发挥重要作用,这是毫无疑问的。”

相关新闻:

两场病助曼联足总杯战埃弗顿 红魔球迷成主裁
国米主力年薪仅3万 曼联利物浦争他只需36万
曼联加入布冯争夺战 曼城7000万红魔掏多少
曼联利物浦竞逐新马尔蒂尼 国米新星价廉物美
C罗:这是我的最佳进球 曼联找回信心对付阿森纳
曼联应果断舍弃足总杯 阿森纳1数据冠绝豪门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