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连续3年欧冠4强占3 曼联枪手蓝军围巴萨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6日,今天曼联和阿森纳两支英超球队顺利完成“脱围”,西甲的另外一支球队没有能够像巴萨一样逃出对手的包围,阿森纳干净利落地以3-0干掉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两回合总比分4-1晋级,而曼联则凭借C罗的神勇世界波将波尔图淘汰,即使曼联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但英超3强连续第三年霸占欧冠四强已经成为现实。

  回头看阿森纳的晋级之路,与曼联有着神似,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森纳击败罗马,而国米则被曼联搞定,意甲两强统统被两支英超球队干掉,接着他们俩的对手都不是特别强大的对手,波尔图和黄色潜水艇在各方面都不能称得上豪门。4分之一决赛中,巴萨和拜仁的比赛完全失去悬念,利物浦虽然打出了很精彩的比赛,但切尔西的发挥更加出色。

相关新闻:

欧冠-C罗闪电世界波 曼联客场1:0波尔图晋级
西多夫:米兰不配打欧冠 我愿意去英超球队效力
欧冠五年最经典一战!利物浦再次震撼全世界
里贝里助拜仁守住尊严 携顶级数据告别欧冠
欧冠-连扳3球两度追平 切尔西4-4淘汰利物浦
[视频]欧冠:两员大将复出 曼联急需进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