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为得比利亚恐失博扬 瓦伦点名索要小王子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我们不会卖掉比利亚和席尔瓦”,瓦伦西亚高层近期无数次表态。但对于蝙蝠军团而言,高价卖掉双子星也许是度过经济危机的唯一方法,毕竟5000万欧元的贷款相对于5.5亿欧元的负债而言只是杯水车薪。西班牙媒体曾悲观的认为,一旦失去了比利亚和席尔瓦等核心球员,瓦伦西亚下赛季就有可能要陷入保级战中。但瓦伦西亚高层已经确定好了自救方案,蝙蝠军团下赛季的支柱将是一批少年天才们。

    马塔的成功让瓦伦西亚高层看到了希望,前皇马B队核心没花蝙蝠军团一个欧元的转会费,但如今他却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新宠。年轻球员们并不缺少天赋和进取心,他们也许只是缺少一个表演舞台。据瓦伦西亚当地媒体透露,蝙蝠军团高层已经做好准备。如果比利亚坚决要求加盟巴萨的话,瓦伦西亚就将要求巴萨放弃天才射手博扬。

    上赛季,刚刚升入一队的博扬大放异彩,他在处子赛季中就收获了10个西甲进球。但在瓜迪奥拉上任后,博扬的出场机会锐减,本赛季他一共只打进了2个联赛进球。埃托奥、亨利和梅西已经是博扬面前不可逾越的三座大山了,如果再加上比利亚和传说中的里贝里的话,博扬的巴萨前景真将是一片灰暗。

    “我希望能在这里呆很多年,我希望能在巴萨退役。”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对于伫立于西班牙乃至全欧洲最顶端的巴萨而言,他们没有时间等待博扬慢慢成熟,离开也许真的是小王子最理想的选择。

    在处理博扬转会的问题上,巴萨不妨学学皇马。对于有希望成才的年轻球员,皇马在出售时都在合同中加入了回购条款,德拉雷德、哈维-加西亚正是在本赛季初被皇马低价回购的。如果博扬能在瓦伦西亚逐渐成熟起来,巴萨就能以低价将其带回诺坎普球场。这既避免了因队内人员过多而引发矛盾,又让博扬获得了成长空间,巴萨何乐而不为呢?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